生而为糖

大概是个坑。
第一爱好lol,第二爱好王者荣耀,第三爱好cf。这三样全都不能玩的时候才会想起来码字,所以更新奇慢,阅读拖延症患者可以关注一下我【心虚】

交集 1

预警:前方陶良邪教小渣文,注意避雷!!!

    (曾经我也是坚定的原配可逆不可拆党,直到我从《欢乐喜剧人》总决赛那两句怂到笑场的“谦儿哥”“德纲啊”里磕到了邪教的香)

    现实向陶良主线,轻微堂良,轻微桃林

    勿上升,勿ky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 周九良和陶阳原本是没有什么交集的——除了刚进德云传习社学习那会儿,他坐在陶阳的后桌。

    当时的周九良肉嘟嘟的像个团子,陶阳圆滚滚的像个丸子。

    好多大人都觉得他们两个可真是像啊,仿佛一对儿从民国时期连根挖起移植到这里的花骨朵,都是来继承高老板直眉瞪眼老艺术家的衣钵的。

     只是比起团子良这个品学兼优的乖学生,丸子陶就有点过于的让人头大了。

    他的精力真不是一般的旺盛,每每在高强度的基本功训练过后,还能一刻不闲的拉着人家玩打手背,逼着人家看他翻各式各样的跟头。

    还总爱疯了一样的跟几个小伙伴跑得满头满脸的汗,然后一个刹不住脚就撞进团子良怀里,复又艰难的站稳,揉揉脑袋撂下一声“对不起”继续跟人去疯跑。来去匆匆的,一阵风一样,只留下团子良独自看着衣服上被撞上的丸子型的汗迹,一脸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不过团子良却从没想过自己跟丸子陶产会生什么交集。

    陶阳是神童,是义子,是郭老师走哪带哪的心头肉。一丁点儿大的时候就声名在外,早早的拜了师给了云字,要算起来,他们的班主任啊历史老师啊,都得喊他一声师哥。

    当然,他自己更得叫人家一声师哥了。

    但是怎么说呢,他不是不能接受一个比他小了四岁的师哥,可当他对着比自己矮了半截还皮得叫人恨不得拿个筐扣住的小丸子,总觉得这声师哥还是有那么一点儿难以启齿……

    最后到底还是人家丸子善解人意,丸子扬着头挺着胸说没事儿,反正也没怎么有人喊我师哥。

    小模样还挺骄傲。

    丸子说:“他们那些岁数比我大的都叫我小崽儿。”

    于是周九良从善如流,说:“小崽儿,你再撞我一次我打的你长不了个儿。”

    于是陶阳又撞了他一下,转身撒丫子就跑。

    团子良越来越觉得他对丸子陶的感情……有点复杂。

    说喜欢吧,那当然了,这么个小可爱连郭老师都扛不住,谁能不喜欢呢?

    说不喜欢呢,那也是有原因的——就是陶阳总爱粘着郭麒麟,跟个小尾巴一样。

    郭麒麟不理他的时候,他就缠着人家要一起玩,人家刚给他个好脸吧,他又开始挤兑捉弄人家,把郭麒麟气的撒泼打滚,天天赌咒发誓再也不要理他了。

    幼稚。

    周九良静静地看着。

    他想,就是青春期的小屁孩嘛,喜欢谁就挤兑谁呗。他都能想象如果郭麒麟不是少爷而是个大小姐,这个小丸子肯定得天天拽人家辫子薅人家头绳的,凭本事孤独终老。

    哎,真幼稚!

    然而比起陶阳爱粘郭麒麟,团子良更加不愿见到丸子陶孤独。

    是,别看他整天闹闹哄哄的,可他也是切切实实的孤独着。

    栾队宠他,但栾队有高老板呢。三哥宠他,但瞧瞧三哥把云杰师兄都养成啥样了!烧饼宠他,但烧饼更宠小四啊。孟哥宠……啊这倒没有,孟哥就只宠周九良一个。

    大家都宠他疼他,可也从没有一个人是属于他的。

    有万千宠爱,却又无依无靠。

    周九良没感受过这种滋味,但他知道这一定不老好受的。

    他经常能看到陶阳远远地望着跟别人打成一片的郭麒麟,眼睛里有羡慕,也有失落。

    有时听饼哥讲陶阳因为跟郭麒麟说不上话而躲在一边哭的傻事,心里也五味杂陈的。

    他想,如果可以让小丸子开心一点,他甚至愿意把孟哥对他的偏爱分一半给陶阳。

    虽然孟哥未必愿意,陶阳也未必想要……




==================

我也没想到我第一次写同人文就写了这么一个我自己都不信的cp……

不过写都写了,全文预计万字左右吧,不会太长,写哪算哪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